笪罟

【坑爹绿竹·老子与你势不两立!!】注:笑死不偿命

【心脏病者慎入】

“砰!”一声巨响从我家卫生间穿来。

我去!我家卫生间不会被外星人袭击了吧!!

我狂奔到卫生间推门一看,只见一个身着绿色古装的年轻男子正坐在我家卫生间地上。

绿竹棒:“这位小兄弟,能否告诉在下这里是何处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绿竹穿越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里就是后世啊。当时我们在打魍魉王,突然,引魂镜碎了,空间一阵扭曲,然后。。。我就莫名其妙的到这儿来了。”
绿竹棒夹起了一块糖醋排骨,一边吃一边说道。

“嗯!~这儿的东西真好吃!”说着又夹了一块。

看着空空如也的盘子,我的心在滴血。

大哥!!就六块排骨,给我留块啊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什么!我要洗碗!!”
“废话!你在我这白吃白住,让你洗个碗咋了!”

“哎!”绿竹认命的抱着碗离开了厨房。

突然,我发现了一个不对劲的事情,洗碗槽就在厨房,绿竹抱着碗上哪洗了?
我冲了出去,只听卫生间传来了阵阵水声。

“喂!卫生间的洗脸盆是洗脸的,不是。。。”
话还没说完,我就定住了。

只见绿竹拿起了一只碗,把它放进了坐便里,哗哗的洗着。

卫生间的坐便
生间的坐便
间的坐便
的坐便
坐便
便!!!!!!!!!!!!!!!!!!!

“你在做什么!!!”
我立马冲了进去按住了那只正在马桶里刷碗的手。

绿竹明显一愣。
“明摆着洗碗呢。”说着扬了扬那只被摧残的已经升入天国的碗。

“这里不能洗碗!!”我吼道。

“为啥?这里面的水挺清的啊?”
说着,又拿起了一只碗放进了马桶里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我决定了,绿竹,今天不是你死,便是我活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END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