笪罟

【同人】【倚天屠龙+圣玲】福利!!【心病还需心药医】



是夜。

微凉的雾气笼罩在桃花岛上,一轮明月散下柔和的月光照射在那灼灼的桃林之中。
一阵微风吹过,带着点点暗香,拂过了桃林下的两个身影。

金玲索:“圣火,你带我到这来,是要做什么?”

圣火看着月光下可爱精致的少年,不由得勾起了嘴角。
接着,他从手中拿出了一条精致的纱丽,鹅黄的透明薄纱上,用金丝绣着一个个繁杂的花纹。

圣火令:“在我的家乡,纱丽是送给心爱人儿的定情信物。。。。。”

还未等圣火说完,金玲连忙打断他:

“可,可我是男人啊!”

“什。。什么!”
圣火立马僵住了,满脸写满了不可置信。

看到这样的圣火,金玲眼中极快地闪过一丝失望。轻哼了一声,转头往桃林之外逃去。

“金玲!”

金玲索没有回头,反而加快了脚步,不大一会儿便消失在了圣火的视线之中。

圣火呆呆地立在原地,嘴中不住地喃喃自语:“怎。。。怎么会这样。。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次日,桃林。

屠龙刀:“倚天,这局我定能胜你!”

倚天看了屠龙一眼,摇了摇头:“多说无益。”

说着,落下一子。

屠龙哈哈一笑,紧跟着也落下一子,随后从腰间取出了一坛酒。微微用内力震开了封在酒坛上的泥封,一股带着阵阵桃花香气的酒气立马弥散开来。

屠龙仰起头,大饮了一口,忍不住赞道:
“好酒!不愧是这儿最有名的桃花酿!当真是。。。
噗——————”

屠龙一口喷了出来,紧跟着的是猛烈的咳嗽:
“咳。。咳咳。。。。圣火,你。。。。”

只见圣火缓步走来,他双脚虚浮,目中无神,身披一鹅黄色纱丽。在圣火高大的体型上,越发衬得那纱丽诡异至极。

他双目空洞,仿若游魂般,失魂落魄地从屠龙和倚天身旁“飘”过。

屠龙转头望向倚天:“圣火,这是怎么了?”

倚天眼中也满是惊讶,他摸了摸手中的白玉棋子道:“依我看,他怕是受了情伤。。。。”

“情伤?可有法子医治?”

倚天摇了摇头:

“心病还需心药医。”

说着又下了一子。

倚天剑:“你输了。”

屠龙刀: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圣火是男的,他知道金玲跟他一样,也是男的。

可是,为什么?金玲的音容笑貌不停地在他眼前一一浮现。
尤其是桃林那晚,金玲眼中一闪而过的失望更是如轮回般,不停地在他脑海中循环着。每次看到,心就如刀割般发出剧烈的疼痛。

当晚。

同是那天的桃林,桃花打着旋儿轻轻地从树上飘落而下,落在了月光中两人的头上。

金铃索:“我说过我是男人。”

圣火令:“我知道。”

“那你还。。。。”

未等金玲说完,圣火便伸出手,拂去了金玲头上的桃花。接着,一件精致的纱丽罩在了金玲的头上。

那纱丽与金玲十分般配,月光下,罩着鹅黄色纱丽的少年越发显得精致可人。

“这几日,我一直都在思考。。。。。。

铃儿。。。我喜欢你。用中原的话来说,我心悦你。

明知是错,可我日日夜夜满脑子的,都是你。。。。”

说着,一把抱住了早已满脸羞红的金玲索。

“笨。。。笨蛋!”

慢慢地,金玲缓缓伸出了手臂,环住了圣火。

圣火微微一怔,随即开心的大笑了起来。

桃花随着风,带着幽香缓缓落下,落在了终成眷属的二人身上,也落在了在不远处偷偷窥望的两人身上。

屠龙长舒一口气道:“看来,他们这是圆满了。”

倚天点了点头:“皆大欢喜。”

说着准备离去。

当他刚迈出一步时,一股大力拉住了他的手臂。紧接着,便撞入了一个宽阔的胸膛。那胸膛带着阵阵炽热,很宽大,很可靠。

“屠龙,你。。。。。”

屠龙环住了倚天,把温热的呼吸缓缓吐在了倚天的耳际。

“倚天,我中了情伤,能解的,只有你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END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