笪罟

【圣铃】福利~ 腐向!!【雪意昆仑】

昆仑山

漫天雪花打着旋儿轻轻地从天空飘落,金铃索站在昆仑山巅,遥望着远处巍峨的雪山。

风,轻轻地抚过少年金色的碎发。看着那仿佛触手可及的天空,金玲索慢慢地抬起来手。

金玲索:“真美啊。。。。”

一丝轻笑,从少年嘴边滑落,昆仑山的风雪刹那失色。

圣火令:“铃儿,很危险哦。”

没等金玲反应过来,就感觉身体被人包揽入怀,他的体温很暖,很暖。

金玲索:“圣火。。。。。。”

圣火眨了眨眼,唇边扬起微笑。

圣火令:“好久不见,我的小花猫,有没有想念我啊。”

金玲索:“什么好久不见,今天早上不是刚见过吗?”

圣火令:“哈哈哈。。。。”

圣火把头埋在了金玲颈间,坏笑着把呼吸全都吹拂在了金玲的脸上。

金玲索:“你在做什么!”

金玲的脸颊刹时变得发烫,扭动着身体,想要从怀里挣脱出。

腰间的铃铛随着主人身体的动作,发出了清脆的声音。

看着怀中害羞的人儿,圣火勾起嘴角,脸上浮现出了一抹坏笑,伸出了一只手,摸向了金玲的腰间,打着旋儿慢慢下滑,握住了那个金色的铃铛。

感受着那铃铛繁杂的花纹,圣火坏心眼地把玩着,铃铛不住地发出阵阵脆响。

金玲索:“铃铛不是这样玩的!”

圣火令:“哦~那你说说是怎样玩的?”

金玲索:“你。。。。”
金玲赌气似的扭过头,就像猫遇到不可理喻的主人而生气一般可爱。
圣火令摇了摇头,嘴边挂着是怎么也收不住的笑容。

圣火令: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啊,我的小花猫。”

说着抬起手摸了摸金玲的头。
温暖的触感从头上传来,金玲的脸刹时变得更红了。

金玲索:“不要把我和猫混为一谈。”

说着,想要避开那只正在摸着自己的手。

圣火令:“乖孩子是不能反抗的呦~”

圣火坏笑着,不但没有停下,反而更加变本加厉地抚摸着那只不坦诚的猫咪的头。

金玲索:“你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待着吗?”

话音刚落,就感觉到包揽着自己的怀抱更加紧收。

圣火把下巴靠在了金玲的头上,宠溺地看着怀中耳根渐渐变红的少年,轻笑着,缓缓吐出一口温热的气息:

“不能。。。。。”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END

评论

热度(5)